白茶

第37章 美到逆天 野炸了


       温母大吼大叫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保安又想赚那一万块钱,想着肖战一个娇气的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只手就能把他给拿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赚!


       于是,保安冲肖战伸出了手,就是要抓他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冷眸一抬,漂亮的星眸,盛满了杀意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过来的保安,他拎着香槟瓶……


       左一个,右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这边一个过肩摔,那边一个飞毛腿。


       砰砰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”


       肖战的速度非常快,出手快准狠,又非常的麻利。


       不到一分钟,几个保安,被叠罗汉一样,打趴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哎哟哎呦的痛叫着。


       别说抓住肖战了,他们连他的一片衣角,都没有摸到。


       他挑眉,犹如帝王蔑视天下一样,轻扫了一圈。


       他勾唇一笑:“还有谁,要来抓我的?”


       肖战玩转着手中的香槟瓶:“我奉陪到底!”


       众人:……


       你连专业的保镖,都打倒了!


       谁敢上手!


       就没见过一个人,长得这么漂亮,出手还这么狠的!


       果然,美到逆天,但也野炸了!


       肖战挑眉看向温母。


        温母被他凌厉的眼神,给震慑的浑身一震,浑身汗毛都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不管怎么样,温易是不会跟你订婚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就算你这样欲擒故纵,也是没有用的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个扫把星,你个克星,克死……啊啊啊!”


       肖战冷冷的扔出手中的香槟瓶,砸在了温母的脚下。


       溅起的玻璃碎渣,还伴随着妇炎洁的液体,落在温母的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温母吓得紧闭双眼,那声音叫的跟杀猪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来退婚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肖战走到温易的面前:“把我肖家的祖传戒指,还给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当年肖岚跟温母是好闺蜜,所以就定下娃娃亲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肖家的祖传戒指,就是订婚的信物!


        温易抬头看着肖战那超美的脸,就舍不得放手。


       不管他是不是蠢,不学无术,性格怎么样。


       光是这张脸,就让他喜欢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肖战,这件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肖战轻笑着打断他:“怎么,你要说是周柳静勾引的你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你想说误会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用你亲过她鸡屁·股的嘴,来说喜欢我,很恶心!”


       温易沉下了脸:“肖战,你别给脸不要脸,大家给个台阶就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是欲擒故纵,以退为进,你就想引起我的注意,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肖战不想听他恶心逼逼,直接捞起地上,装妇炎洁的大桶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一把扣住温易,瞬间被扣的跌坐在地。


       “肖战!”


       温易被扣在大桶里,周遭都是妇炎洁的那一股怪味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直接优雅的坐下,把温易镇压着。


       温易被困在里面,憋屈的很,却又出不去。


       他挑眉看着温父:“你们说一开始要订婚的对象不是我,现在我来退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,你们温家就应该把订婚戒指还给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轻笑了一声:“我想,你们温家不会贪了我那价值十亿的北朝古戒吧?”


       是的。


       肖家的祖传戒指,市面价值十个亿!


       不过,对于肖家来说,那是无价之宝。


       他听小哥说过,这枚古戒不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至于怎么不一般,只有拥有它的主人,才知道

评论(9)

热度(7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